close

 

DSCN1147.JPG

帥帥的璟樣~伊達大人~六把刀好重的感覺~

 

DSCN1158.JPG

一刀流~也還是很帥XD

 DSCN1173.JPG

合拍一張~小妹妹好像有被我嚇到 (汗 

DSCN1179.JPG 

第一次跟大大團合拍~好緊張XDDD

DSCN1183.JPG

蘭丸>>腳好酸...

我>>我也是...

DSCN1190.JPG

蘭丸>>換個姿勢

我>>跟著換

 

其他的相片請在相簿觀看呦~~

 

早上先進去連攤,跟大家打個招呼之後,

我就一直躲在小欣的掛布後面等才藏跟伊佐,

才藏到了之後我們去領本本,順便要了簽繪。

期間竟然有人要找我拍照...(噴

好吧,我努力擠了一個動作就拍了。(被打

後來才藏在餵我吃巧克力的過程...有人來認親,

我嚇死了XDDD是今天才剛認識的阿翼,

聊了簽繪、本命、戰BA,亂七八糟的都聊了,

突然水母問說要不要吃pocky...香蕉口味的(幹麻強調啦你

看著他們拿了之後想到自己戴手套不方便...水母看看我之後

竟然就拿起來餵我吃了...太太我超害羞的啦嗚~~(奔

後來跟著阿翼成功入侵連攤內部...擠在小國王的後面(羞

後來有坐了一下當看板娘,阿翼大人不要在摸我了(掩面

混了一個早上...,直到阿街來,米雷也來了,

東西弄一弄就準備上樓去拍照...。

一上四樓我就看到一隻政宗,拉著阿街去看(欸

然後就被抓去拍招了阿媽媽!!這樣的人群很恐怖啊囧!!

動作很糟,政宗跟我說沒關係菜鳥都是這樣...(笑

還看到阿市、光秀、蘭丸、竹中...。

到了階梯,突然聽到背後有人喊SASUKE,

我就回頭,是一隻正在準備中的伊達姊姊(咦),

化妝師還沒來所以聊了一會,說好要一起合拍XD

阿翼還跑上來跟我相認,就開始聊關於戰BA的COS...

聊到最後發現原來這位是之前在DOYA的茶館那邊看到的璟樣,

然後璟樣就打手機聯絡DOYA來當化妝師XDDD~結果正牌化妝師就來了(笑倒

後來DOYA在旁邊幫忙,我跟阿翼就開始看R18的政小本,

一直在旁邊尖叫,DOYA都無言了XDDDD(我們還是清純的小孩呀~(最好是

超糟糕的~還看到OOXX...(掩面(佐助一直喊破廉恥...

後來才搞清楚~阿翼之後也會出政宗,翼的朋友有一隻是幸村一隻是政宗,

我旁邊都是政宗阿XDDDDD而且都好厲害(噴

而且聽說昨天阿翼的朋友還特別有再找我...

我好感動啊太太!!!下次要留言跟我說,約個時間吧。

璟樣準備就緒後就一起下樓梯...,媽媽我被震撼到了(掩面

那種帥勁跟動作我這種菜鳥不敢湊過去啦...OTZ

後來才被召過去一起合拍,還有跟後面的織田家一起呦XD(前面遇到的那團

玩得好開心...也好累,大家說好下次要一起出戰BA的呦!

之後就下去連攤拿東西...,謝謝小國王今天讓我寄攤(笑笑

DOYA又拿東西給我吃了(笑倒)而且還說要吃完XDDD

不過最後我真的吃不下了啦~(攤手

真的蠻捨不得了~希望下次還可以見面QAQ~

 

特別感謝:

謝謝璟樣、阿翼跟各位BASARA COSER願意撿我回去!

佐助會好好表現的!(好像阿市(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ZEYUIZ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