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沒照片,在戰場上廝殺哈哈哈XD

 

早上一點多才出發,阿街有多的場刊所以留給我,謝謝~我超感動~QAQ

然後被伊佐跟才藏唾棄XD在樓梯要等我~我有樓梯恐懼症 (真的

進去先陪他們去領三樓的本,一開始就領BASARA的本我好開心(?

桌上擺的小佐助好可愛~我有靠近看,老闆還問我說「哪有人說自己可愛的哈哈哈哈」

害我囧了,不過我看到佐助還是會尖叫。

還有就是我武器一直被卡到,嚇死我了...(還好有彈性(走開

一直想說等三樓領完本子要下樓去請米雷幫我顧武器...

後來我跟才藏還有伊佐的本子在不同邊,所以他們兩個一組跑去領了,

我去隔壁街領政小十小說本,還很白痴的問她說「請問多少錢?」(明明就匯款過了

領完,米雷竟然自己來認我了XDDDD我有嚇到啊太太XDDD

會場真的有點吵,我ㄧ開始沒聽到米雷說什麼,我想說不會是半路認錯親吧...(冷汗

直到太太自己說是米雷我才知道XDDD

謝謝你把這支笨蛋佐助的武器撿回去~~不然我大概要折到它了(?.

然後,我就跟伊佐才藏走散了...,我想說下去聯攤應該會碰到,

我就先下樓,就碰到才藏了,我就拉著他一直走XDDD

伊佐去認親了,所以剩我們倆再找樓梯。

結果才藏先陪我去聯攤才去領本...,謝謝。(土下坐

原來我之前就路過了,我竟然沒看到...(才藏:頭子情報收集不夠。

先碰到的是小欣,我是先送了禮物才拿本子的...,

小欣好漂亮,是大美女耶XD害我害羞了啦(扭動

還好才藏有推我一把,不然我真的不敢送禮物。

人真的太多了,我還笨到沒認出小伊...我明明就看到徽章了(抱頭

阿街也有出現耶XD感覺真好大家都聚在一起XDD

小伊跟DOYA很可愛呦XDD水母好帥XDD~~

不過...我說水母,不是你沒找錢是我沒給錢啦XDDD

吶吶,我是誠實的乖小孩XDDD(夠了

在DOYA那邊看很久,一直被沖走...,

預算不夠了其實我很想買護貝...明天再跟你買XDDD

好多書籤可以免費拿耶嘿~我戴手套不方便拿只好麻煩各位了(笑

差不多弄好了就跟阿街上樓去休息了,我有懼高症阿太太...(掩面

阿街還問我說「那你這忍者怎麼當的啊?」

我發現我今天一直在強調自己是家忍不是戰忍...(自己無能

接著寧桑就來了~第一次見面就麻煩妳幫我抓頭髮真是不好意思...

原來你以為是假髮啊XDD這樣講我好開心呦XDD(欸

阿街跑下去戰場廝殺了XDDD等他回來之後我就下樓去了,

跟米雷拿武器順便給東西,米雷沒帶沒關係啦下次再給我XD

DOYA你這樣餵我吃餅乾我會害羞耶...真的XDD不過很好吃謝謝招待(笑

接著我就奔去找才藏跟伊佐了...,帶著他們上樓竟然帶到不見(掩面

我嚇死了XDD伊佐你不要踹我啊啊,頭子會反省的(土下坐

不過坐沒多久阿街就得走了,所以就一起下樓去。

途中才藏又不見了啦XDDDD我手機竟然沒電了。

阿街弄完東西就先回去了,我繼續待在那邊,跟米雷要簽繪XDD

後來又跑去找小欣簽繪,順便跟小伊拿徽章,

竟然沒賣出去呀,超錯愕的,沒關係下次在賣(鼻氣

接著就跑去找小國王...原來想說他第二天才會來,明天才要去找的說,

不過今天就碰面啦~又要了簽繪,順便拿書,然後明天寄攤賣徽章~

弄一弄也差不多了,就跑回去跟聯攤說明天見。

遇到一個COS過佐助的朋友,再找失蹤的幸村XDD

就聊了一下下,太太你真的要跟烏鴉一起出嗎?(驚

如果要弄影分身烏鴉不會介意的XDD(笑倒

大概再見過就走囉~,明天再見面吧各位XD

 

接下來是個人感謝區~

才藏、伊佐,感謝你們陪頭子廝殺XDD

阿街,謝謝妳幫我留場刊還有小報,還帶我晃來晃去QAQ~(旦那~(遭踹

寧,謝謝妳幫我抓頭髮~明天一定要出COS呦XD我會期待~XD

小伊,寄攤感謝(土下坐)小禮物感謝XD很可愛///

DOYA,餅乾感謝(羞)本子很好看XD特典已經被我立在桌上了哈哈哈

小欣,簽繪感謝,今天都沒什麼聽到你說話耶XD明天再度騷擾~~(欸

水母,好帥(喂)下次不要出槌喔XDDD(才藏:明明是頭子的錯!

米雷,簽繪感謝,顧武器感謝,太太你是唯一跟烏鴉擁抱的耶耶///(羞

小國王,明日寄攤感謝,伊達主從書籤感謝,簽繪感謝~

 

還有各位賣本本給在下的大人們~謝謝你們~(土下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ZEYUIZ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